close

這次很難得收到美麗佳人寄來的試用,這次試用的產品是"heme天使光清爽控油360度噴霧"我只能說heme的產品真的越來越多元化了說,而且包裝也跟以前大有不同,越來越精緻,既簡單又好看~

不過在華麗好看的包裝也要真的好用才實在啊~(你們說是不是啊?)

回歸正題...控油嘛~我一直覺得在妝前使用控油產品會比較有效果,而且比較可以延遲臉部出油的時間~

這款看過其它人分享,聽說效果真的很不錯,哇本郎處在冷氣房的時間比在室外的時間還要長許多~

所以我的臉不用一下子就肯定會出油的,再加上我會抽煙(不良勢範~請勿學習XD),除了在冷氣房裡臉出油以外~

抽煙一樣會有煙油啊~所以~這個東西要我試好不好用實在是太簡單溜~XDD

使用後我覺得...臉很會出油的快去給它買回家,它除了無酒精不引發粉刺以外,還有茶樹成份,夏天用整個是剛剛好啊!!

重點是,我在洗臉後使用,然後我在冷氣房裡一般待上兩小時,臉會出油到不行,使用兩張吸油面紙差不多~
可是使用完後,我的臉超過兩個小時後,我拿出吸油面紙在試過,完全都不出油啊!!

~照片分享~

1.jpg  
外包裝~簡簡單單~
2.jpg  
24小時長效喲~24小時喲!!
4.jpg  
剛打開後,我直接就想把它給倒出來~
結果我怎麼倒都倒不出來~用力一拔才發現~
它底部還有加強固定耶!!
而且是用雙面膠牢牢的固定住喲~怎麼滾都不會掉!!

5.jpg  
製造日期
6.jpg  
用法&回收標誌
7.jpg  
登愣~本尊長這樣~
很簡單的綠色~看了就非常清爽啊!
8.jpg  
無酒精~不引發粉刺喲!!
酒精會把臉部的水份給帶走啊~
我已經在冷氣房了~當然不能在有酒精成份啊~

9.jpg  
360度啊~看起來就很有Power!!
XD

10.jpg  
還有收縮毛孔的效果哩
11.jpg  
使用前~
是說我故意的讓臉油膩膩時,直接打算噴上使用~

12.jpg  
使用中~
香味就是茶樹香啊,夏天使用真的很舒服啊

13.jpg  
使用中~加壓按摩幫助吸收~
14.jpg  
使用後~它吸收後~我臉上的油跟著消失啊~
我真的是給它油膩膩的臉直接噴上使用~
這效果給它不哩啊的好到不行!!

而且它很棒的一點是,它可以當一般化妝水來使用~
根本就是上妝前最好的法寶,噴一噴再上妝~出油率大大降低了不少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fulfish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