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呼...這瓶我是真的完全沒看過的品牌...


google一下之後發現它是熱銷品耶....


因為這瓶是我家寶貝的大姊拿來給我用的~所以我完全想不到~它~這~麼~的~好~用!!


所以我給了它滿滿的5顆星....

不過他是"身體專用",一般來說...身體使用的去角質商品,幾乎都是有顆粒的!!

此款很神...它完全是液態,而且一噴在身體後,不需很用力的搓揉~輕輕的來回搓一搓....

角質很神的就有一大堆跑出來啊~

比起以往使用顆粒狀去角質商品時,都必須要出點小力來搓...才感覺得到皮膚有些許光滑!!

這款使用後...皮膚摸起來馬上滑溜溜....乳液一擦上去就全數吸收...

而且我發現...以往使用顆粒的去角質商品比起這款液態去角質液....簡直就是完全沒用啊!!!

顆粒狀使用後還是感覺角質層是厚厚的....這款液態去角質液...使用後...完全覺得皮膚是乾淨的!!
差很大啊~~



=照片分享=

1.jpg  

商品正面

2.jpg  

商品背面

3.jpg  

 

成分

 4.jpg  

使用說明

5.jpg  

回收標誌

6.jpg  

 

這個超級得我心啊...
一般商品的卡榫設計都是加上一個活動式的卡榫
他是固定式的,只要往右轉就可以打開了!
就算帶出門...也不怕卡榫不小心掉了!!

 

7.jpg

對準這條直線切口...就可以開始使用囉 

8.jpg  

使用前

9.jpg  

 

液態質地 

10.jpg

登愣...隨便搓一搓都有角質跑出來啊~
整個就是有成就感啊! 

11.jpg  

使用後

12.jpg  

 

已使用與未使用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fulfish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