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很高興拿到桑緹亞玫瑰淨白潔顏油,一般來說我對油類卸妝產品都沒有好感....
因為用過許多產品,總是感覺油膩膩到要反覆洗好幾次臉才會覺得乾淨啊!!而且洗完都覺得臉部肌膚已經快受傷了....
此款讓我大驚喜耶!!!親水性的卸妝油很棒....在手上測試將眼影、眼影筆、遮瑕膏、粉餅全塗上手...
只需要一點點潔顏油,馬上就可以卸除的乾淨溜溜,最棒的是加了水乳化過程,實在是讓我很驚訝啊!!
除了乳化的超完全以外....用面紙擦一擦後,摸起來就已經夠乾淨了,在用洗面乳洗一洗,就可以直接上保養品了,就算卸妝過程跑進眼睛裡,我也沒覺得不舒服,因為本身帶隱形眼鏡....我超怕油類卸妝產品跑進眼睛後,使眼鏡整個霧掉的窘境...那超不舒服的啦!!
在洗完臉候,臉部不乾燥,毛孔感覺上也乾淨許多,ㄧ次就可以卸除得乾乾淨淨,省了許多反覆卸妝的時間,這點真的是超棒的啦!!!

=照片分享=

01.jpg 

產品長這樣~

02.jpg 

背面的使用說明

03.jpg 

熟悉的貼心小提醒...這次有比較大張喔

04.jpg 

用來測試的眼線筆與眼影~

05.jpg 

登愣....

06.jpg 

打底的遮瑕與粉餅

07.jpg  

眼線與眼影

08.jpg 

好倒瓶口設計

09.jpg 

一滴滴的潔顏油

10.jpg 

馬上卸除得乾乾淨淨啊....

11.jpg 

加了水後...乳化超完全....

12.jpg  

有沒有~~整個超級乾淨的...滿意到極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fulfish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