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哈哈哈,還是要說"失心瘋"來著,一買就買了許多東西,然後一批批的寄到家裡來= ="
這是這是失心瘋最後一樣東西了!!!

ipure 玫瑰護髮香噴霧一瓶、ipure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一瓶。

是說啦!!!這兩款真的是很好用沒錯,可是啊~我發現這些所謂"名人教主"、"XX老師"、所研發出來的東西~

說真的~好用的很好用,不過咧~品質整個差的可以!!!而且都沒有出所謂的"補充瓶"啊!!

只能用完了就一直買一直買@@"
我指的品質是"外觀",至於為啥呢~就看照片來解釋吧!!!


我懶得拍使用後的照片,所以將就點用"看"的吧,髮香噴霧那一瓶就是噴完之後頭髮會非常的順,而且玫瑰味道非常香!!

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使用後,你會感覺到髮尾的部分整個不毛燥~也不會打結~就降子結束了~


我真的很不喜番寫頭髮類的嘛~~所以~看照片吧!!


1.jpg  

登愣~他送來有好好包裝好!!!


2.jpg  

兩瓶長這樣~七爺八爺~一高一矮


3.jpg  

ipure 玫瑰護髮香噴霧


4.jpg  

說明


5.jpg  

商品本尊長這樣!!


6.jpg  

ipure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


7.jpg  

說明

8.jpg  

商品本尊~

9.jpg  

登愣~我指的外觀品質就像這瓶小容量的這樣!!
我不誇張喔,這瓶是剛好用完在7-11買來應急用的小瓶裝!!
我只是把它的衣服~也就是那層熱縮膜給撕下來而已!!
上面的印刷就跟著掉光了!!!"掉光喔"~"掉光喔"
所以它是用"最早期最便宜的那種印刷方式",
不知道水水們有沒有玩過這個,就是以前想把漂亮的瓶子上所印的東西清除掉
就使用"膠帶"這東西把上面印的東西給黏掉???
它就是這麼輕而易舉的可以清除掉啊~重點是~沒有在多便宜!!


10.jpg  

瞧~掉的很誇張啊!!!
這樣就算瓶子印的在可愛也沒用啊= =


11.jpg  

我看條碼都掃不出來了吧!!!

12.jpg  

說明更不用說,我看的懂的話代表我是火星來的!!
啊蓋子上的裂痕是我不小心摔在地上造成的@@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fulfish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