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噗...瞧瞧我上次的發文日期...3月份吶!!!

瞧瞧我脫離這試用啊、體驗啊、開箱文章多久時間... 

8  

好咧....言歸正傳....


我今天要講的東西它叫:Cover Q震動粉撲


它是我近日敗入手的新玩具呀!!


既然叫震動粉撲,理所當然它就是會震動啦!! 


不過厚,久沒寫文....我的動力都已不在了!! 


照片嘛...也當然是隨便拍一拍而已囉~~ 


接下來就是...看照片啊~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 (摔筆)


登愣~
它整個非常的貴氣來著~

  1

 咖啡色這咕橢圓形的就是開關啦~

3

底蓋打開就是可愛的粉撲喲~

 2  

 使用前

 4  

沾上粉底液....完全不沾手~整個就是很爽快呀~

5  

 點壓在手上~

6  

 登愣~~完工....

服貼度我愛死了~~均勻就更不用說啦~XDD

連鼻翼都沒問題喲~

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fulfish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